Log In

Click it click it! Thanks ;)

Click it click it! Thanks ;)

Sunday, May 9, 2010

妈,我爱你

凌晨1.00a.m., 跟妈通了电话,我知道她还没睡,我很想家。。
从姐那里得知,阿嫲前几天,右手断了,原因是马来仔骑摩托撞到的,然后一走了之。。
咳。。又是马来仔。。还能怎样?只能感到无奈。。
咳呀,是这样的啦,阿嫲老了,老人家骨骼钙质少了,她用右手支撑,手就断了。妈妈是这样跟我说的。听她语气,虽然是没什么,但那个人是妈妈的妈妈,这叫她不担心吗?连我都担心了。。
妈妈不懂今天是母亲节,她也不在乎,祝了母亲节快乐,但我爱你这句话,始终没能说出口。。
但我知道妈能感受到。。
妈,我爱你,真的真的好爱你。。

1 comment:

  1. tell her la, always write in those place which she wouldnt see,.... -.- dun wait till u regre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