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

Click it click it! Thanks ;)

Click it click it! Thanks ;)

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家(贰)


在家真的是有很多东西可以给我摄,尤其是新年期间,妈妈都会做很多蛋糕饼干糕点。现今的安迪们都不是不会做,就是嫌麻烦懒得做。妈妈这期间都收到了很多订单。这贤妻良母真的是什么都会做,不吹水,其实她都可以去开店了。还记得进马来西亚艺术学院时,她有问过我要不要去读厨师,我想了想,我是很喜欢吃啦,也很喜欢蛋糕甜点,但最大的问题是,我很讨厌热!我忍受不到厨房里的热,怎么煮菜,怎有那耐心呆在烘炉旁等蛋糕?妈妈是个很有艺术细胞的人,做事都很挑剔,讲究细节。以前小时的美术节手工作品都是要靠她完成,最后还获得老师的称赞...我还记得她有做过很多手工艺品:用吸管做成灯笼,把小纸折成小三角型,重叠地叠成天鹅,龙之类的,还有的是她还会用纸巾折出玫瑰花...讲到这里,2月2日是她的生日,今天刚巧又是除夕团圆饭,可以庆祝庆祝一下。


今天早上醒来看到妈妈在厨房炸这...叫什么啊?芝麻味超香




晚上她做杏仁饼
 





这是还未炸的ribbon糕




5 comments:

  1. 我们的妈妈同一天生日噢~ ^^

    ReplyDelete
  2. wah nice nice~~
    I did tat kuih b4, but so thick =.=
    hard to eat, hehe

    huh not bad oh
    got a lot of biscuit can eat~~

    ReplyDelete
  3. grandma~yeah! but cannot eat too much, hot ar! come come my house eat!

    ReplyDelete
  4. ayer
    ur place so far

    pi gu tong if take bus for few hours to kedah
    hahahahaaa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