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

Click it click it! Thanks ;)

Click it click it! Thanks ;)

Thursday, May 19, 2011

噗.....做废人做久了,心里真的会过意不去呐... 我真的可以被丢进循环垃圾桶,循环了在循环。Mia读完也有几个月了,好玩的心情还是无法放下。不想回去学院还access card(准入证),当你进不到学院门口时,心里真的会很难过,你已经不再是学生了。不想去拿离校文凭(leaving certificate) haiya, whatever la! 说是找工时需要到的。我还不想这么快成为工作人士!当你被问你要不要给你的电话号码, 以方便让有关公司可以拨打给你叫你去面试,你又不好意思不给,以免别人说你大牌 ,只能心里想千万别选中我...当你被迫搬到一个都是工作人士,家庭的地方,而看不见学院生年轻人的地方时,你已经不再是学生了。朋友们都陆陆续续地找工作了!要自己供车子,房租,生活费什么的... 我还没那心里准备啦!看来这次真的要省吃俭用了,不能像以前学院生活那样挥霍。要省,要有理财观念,要对数字敏感!不可像以前随随便便!

以下的和本文无关,纯粹想和大家分享。有几项自己看了,觉得真的要做到,是必须。




1 comment:



  1. 现在才看到这篇文章的用意

    情况跟你好像哦。。。

    我真的废柴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