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

Click it click it! Thanks ;)

Click it click it! Thanks ;)

Monday, January 18, 2010

买买买 -part II

昨天,和柔去买了车票,然后去time square 和 KLCC逛街
喜欢时代广场,因为一到佳节,那边都会布置得很有气氛


那时的心情,超想快快回家过新年。。。读书的事,早就抛在脑后
其实是要适时的方松自己嘛
压力及熬夜都弄得我挤出两个熊猫眼出来了
样子有点累(@_@)
因为每天即使很累,都会跑去练gym
还不是为了新的一年穿衣会好看一点
被人说很瘦,其实我也很想长多点肉
每次都吃很多,但最后不懂都去了哪里
真是‘加料鼻’(吃完米)('¬')

扫了新年衣回来
一件衬衫
两件短裤

一个不知道为什么会买的手表
柔买了白色的,而我买了黑色的
设计简单最重要

与柔和影

大家都以为我和她是某种关系,但事实是上我们是。。。
自己想像吧。。。


有时候,真的很想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有谁会喜欢孤独,真的享受单身呢?
單身以久的我 也很想來一場鴻烈的愛情。。
常說."我比較喜歡單身"

有誰 真的愛單身呢??
不想是因爲 它 還沒來 。。

2 comments:

  1. yo...hate this blog..so many time wan leave comment pun tak boleh..
    haha...en, dun alway follow me nah...hehe...but thk u continue my blog as a part 2, i like it...muack!!!

    ReplyDelete
  2. haha...actually that is my blog one part 2 la...XP,go read my blog one "买买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