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

Click it click it! Thanks ;)

Click it click it! Thanks ;)

Friday, October 14, 2011

Hot Hot Penang

好久没写了,我也不知道用这句开场白几次了...做工也有几个月了,可以说时间是用飞的,一下就是十月了。

十月了!

又一下就是过年了!

这几个月发生了很多事,碰到了很多次瓶颈。是连续地来...真是让我措手不及啊~(翘舌)哈!但我觉得没关系,反正老板不急,我急有什么屁用?有些是不是我不在意,是我在意了又有什么用?很熟吧这句。我本身不够经验的问题,老板的问题,顾客的问题,同事的问题,感情的问题,金钱的问题...很多很多...但我想这都是对我的考验,凡是都有个结果。我现在都是在“收集”[经验],我这年龄最重要的是经验,我相信它可以把我变得更好。

哦给~这拖了很就才有时间坐下来好好的回想有什么可以写的。马来西亚日和同事四人游去了槟城,还是很兴奋,而且还是从KL驾车上去,累~ 但还是值得。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但我觉得凡事会发生都有它自己的原因所在,只是我们有时没搞清楚一个人的苦衷还是原因,就判死了一个人...


值得推荐的住宿:
Ryokan Chic Hostel


技术导向的宿舍,用ipad check in, 也配备了ipad,让游客能懒洋洋的躺在懒人豆袋上上网,摩登咖啡厅让你品尝下午茶,或是晚上来杯啤酒清凉清凉。睡觉和洗澡的地方也蛮不错的,唯一缺点是,走廊的木板太吵了!其他顾客也在流言本上投诉了...





就是这个地板啦,一旦有人走过就很吵...


像往常一样,我们都会步行在乔治市里,被淹没在古色古香的气息里。每次去都会有不同的发现,也有不一样的体会。




其中一个理由让我们再次回来的原因是乔治市那可爱又吸引人的店面。
马来西亚其实是比我们想的美!知不知道?只是我们都还没察觉。



就连坟墓都是个很美丽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