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

Click it click it! Thanks ;)

Click it click it! Thanks ;)

Friday, March 12, 2010

重拿,未必是件坏事

1.30pm 拖到3.00pm,全班人都非常紧张,终于进来brief 了,拖得那么久的原因,是因为那六位学生的成绩,我是其中一个,犹豫着要让我们顺利上sem5还是让我们重拿多半个sem,我是无所谓,因为我的那么烂,sem5 interview 拿出去丢人现眼咩???如Mr.M所说的,先打好自己的基础再上去,也不算太迟啊...两个月的假期,我想应该也是一场空了,3月29日要回学院,不懂又要做什么,原本两个月的假期,变成了两个星期,好短哦!!!!本来是打算要打工赚点钱的,可是现在...咳咳咳咳...输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只能怪自己付出的努力不够别人多,和那么一点点的运气了...真羡慕柔学校有辅导老师,可以倾述心情...我现在也很需要被开导!!!虽然嘴巴上是说没什么,可是心里却很不好受,失败的感觉.....................................................真的很差.........................真的真的真的需要好好反省自己了,为什么自己是那么的没用!!!!!!!!!!!!!!!!!!!!!!!!

2 comments:

  1. 老实说如果是我的话~我比你更没有办法接受这个现实.我把学业看得很重~所以就是因为这样我很努力~因为我知道我自己的弱点在那里。
    只要知道自己不好在那一方面,去努力就好。
    就好像我知道我比别人不聪明,记忆力不好~所以别人前一两天才开始读跟背。可是我且要在一个月前就开始努力~对我来说只要肯努力就会有回报~
    没有东西或人是完美的~只要知道自己的弱点在那里,稍微比别人更努力就会看到不一样的结果。这一点我很想信~因为我也是过来人~我也曾经是最后一班的学生~
    对我而言,看不起就看不起我来~没关系~反正我知道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优点根不完美~只要我肯努力就会有不一样的未来~
    希望你也可以有个不一样的未来~自己在那里烦~不如多看一点有用的书或杂志更好~或是从画之前的3dmax~来帮自己跟熟练不是更好吗~加油~因为我不懂要怎样当面或是用msn跟你说我就只有留言~对不起~

    ReplyDelete
  2. 恩,别想太多,不要轻易向失败底头,你要相信自己,换个角度,也许如你所说的重拿也未必是件坏事。。找个时间我们出来喝茶谈心吧。。。
    挫折其实就是迈向成功所应缴的学费。。
    忍别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别人所别人所不能吃的苦,是为了收获得不到的收获。。我相信你也支持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