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

Click it click it! Thanks ;)

Click it click it! Thanks ;)

Saturday, March 27, 2010

应不应该呢?

又再一次回到了地狱,....hmm....应不应该说它是地狱呢?我自己也不懂...
或许对别人来说,这里不是什么地狱,是他们的舞台,让他们发光发热的地方...
或许我的舞台还没出现,因为我的脚步一直都是比别人慢,比别人迟一些些...
已经习惯了...
讲到习惯,我也习惯给人当做是马来人了,老实说,我那么像马来人吗?
今天5点多,抵达kl,一下巴士,就有的士司机问了,那的士司机是华人,一看就知道,
而他呢一开口,就用马来文跟我沟通...习惯了...
在车上时,他不时跟我聊天,还是用马来文。
因为中学是读国中,所以马来文讲得还蛮流利的,
就忍着跟他聊下去....半途真想打电话回家抱平安,也想顺便让他知道我不是马来人!!!
但我还是忍了,直到最后下车时,还跟他说:‘terima kasih,uncle....’(-_-''')
咳。。。算了。。。

2 comments:

  1. 哈哈~你比我好咯~好过我今天一大清早7.45分的巴士~~尽然全巴士只有四个人~~也就算了~~最惨的事~我旁边竟然有一个外劳,他一直叫我muai muai maui~跟我讲到一大堆我听不懂的语言。我都不敢看他~~他还一直叫我哦!!很想换位子可是我又怕他会怎样哦~~就一直不敢看。不过还好他终于睡了我才换到位子,原本要打给某某人的咯~可是又怕你没睡醒吵到他。所以不敢打给他~~!!!哪里知道某某人也是跟我一样!第一次坐巴士坐到这么恐怖!

    ReplyDelete
  2. 别那么的说~或许那是你的舞台只是你的发光发热的时间还没到罢了~其实你已经选择了这科~那么你就要相信你的选择是对的。对自己有信心才是成功的一半啊~~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努力不就行了吗~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