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

Click it click it! Thanks ;)

Click it click it! Thanks ;)

Saturday, March 13, 2010

一个人

一个人的生活,哈哈...真的有点寂寞,原来我不适合单独,我是群体动物,今天一个人去买车票,买了车票,原本是想直接回家,可是半途有经过klcc,就不多想,就在klcc下了车,哈哈...一个人有时候真好,不必考虑那么多,要做什么就做什么,就这样,下了车,就直接上到kinokuniya看书,买了两本书,就回了。一个人的行程,发现自己生活步奏变快了,步伐比以前快了,以为一个人可以无忧无虑的慢慢逛街,但发现自己不能,在外面久了,会怕,会开始想家。

1 comment:

  1. 真的喔~我今天一个人去银行,本来还打算过后一个人去逛逛~怎么知道我,比平时走的还快,整个过程不到20分钟,我已经回到家了!一个人真不容易,外面太恐怖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