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

Click it click it! Thanks ;)

Click it click it! Thanks ;)

Tuesday, April 6, 2010

2 cafes a day~

今天呢也是疯狂的一天,为什么呢?因为为了做id case study,几乎全班人都到cafe去了。全班,只不过是六七个人,如果有人缺席,班人更是少之又少了。只有五个人的我们,第一个cafe是Starbucks, 平时都不会踏进去的,一杯咖啡的价钱,可以等于我吃几顿饭的价钱了...但这次要做case study, 必须要买吃或喝的...我只叫喝的,blended green tea cream,价格要RM16.30!!!瓦老,虽然我早知道是这样的价钱,可是还是会很心痛...(T,T)...真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可以常常到那里去???
第二站是Austin Chase cafe,两个cafe的价格差不多,都是那么贵,但我只是去坐坐,以气氛和环境来说,AC比较好,我个人也比较喜欢AC...为了那case study,我们都趴趴走了一整天,真的是一整天!!!也花了不少钱!!!

2 comments:

  1. because they are starbucks crazy haha. and have the money to spend on it. but try the dark mocha cherry..i think its around september...and toffee nut around end of the yr..those two its a must try..hehe.. i'm only waiting for those 2 drink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