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

Click it click it! Thanks ;)

Click it click it! Thanks ;)

Saturday, April 17, 2010

我想,应该没事了

我想,我应该早就把这事情搞清楚,才不会被这事情弄到那么烦...
搞清楚了,也松了一口气,终于...
虽然不是当面讲清楚,只用写的。
我不是那种会跟人直接面对面,
把事情讲清楚,面对面谈判事情,面对面讲道理的人,
在这些情况下看着对方的脸会很尴尬,不好意思...
应该是小时候,那时还不懂事,看到了大人吵架大骂,
那时候被吓得躲了起来,别人问为什么哭,不敢讲,怕被骂,
就是那时候留下了阴影到现在...
我想,我还是没那么勇敢,
去爱人,或被爱,因为深怕伤害人,或被伤害,
吃到要满二十岁的人了,还无法经营一段属于自己的一个感情,
你说可不可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