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

Click it click it! Thanks ;)

Click it click it! Thanks ;)

Saturday, April 10, 2010

又一个人


有时候,不是自己想要一个人出去,而是真的必须或需要一个人出去,走走路,散散心。人也比较清静,清醒。到一个陌生的地方,一个谁都不认识自己的地方,去让头脑静下来好好的思考,让自己更了解自己更认识自己。今天,就一个人出去了,再看了''How to Train Your Dragon''3d版,然后去看书,逛街。出发前,公主她们打来,说也会去看戏,巧是同一部戏,就以为好啊,看戏有人陪,多人多热闹,但后来说要看2d的,想想已经看了,还是自己一个人去看3d的吧,反正都已经说好了要一个人,不是吗?买票时,买票小姐问要买几张票,我说一张,她就很奇怪的再问,一张而已?是!一张而已!很奇怪吗?..............后来想想,真的很奇怪,还好电影院也有像我一样的,都是一个人。坐在正中间,超好位子,3d版的,更加好看,看得我全身都起鸡皮疙瘩了,很感动,可以看到好电影,20分/10分,还想再看第三次哦,哈。。。不懂为什么,我就是喜欢,而且是爱上了。我发觉的事是,我还是不习惯一个人,平常和他们一起一大班的,尤其是吃东西的时候,寂寞感更是强到不行,忍不住打给了安与evonne,真的没办法! 感觉太奇怪了! 安就说,快快找一个伴啦,就不会那么寂寞。我, 不想吗?难道要跟自己不喜欢的交往吗??? 连出门之前还要看电话有没充满电,怕途中没电没得听歌是很寂寞的...不是吗?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