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

Click it click it! Thanks ;)

Click it click it! Thanks ;)

Tuesday, February 2, 2010

咪,生日快乐!

今天是妈咪的生日,而我竟然忘记了!!!

wth~我这个不肖子,竟然忘了自己母亲的生日!!!

来人啊~拖我出去斩了算了...>血<

要不是姐今天发短讯提醒我,我还以为今天是1号呢~

李颂恩!!!你这个超级无敌大白痴!!!

对不起啊,咪...

我在这里很想念你,还有爸...

真的真的很想立刻回去跟你庆祝

真想快快赚钱,

带你去吃大餐

带你去旅行

给你买大房子...

咪,请你原谅你儿子现在还没能力完成这些承诺

但有一天一定会!




祝你长命百岁,健健康康,开开心心,别那么辛苦,我在这很想念你们~

咪,你收到我的祝福了吗?

2 comments:

  1. u didnt show ur mum ,how she get ur wishes leh?baicilizati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