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

Click it click it! Thanks ;)

Click it click it! Thanks ;)

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灵感,它去了哪?

时间越来越少,考试越来越逼近,好紧张,好疯狂,感觉快要昏过去了,好累,睡觉时间不足够,吃饭时间不定时,整天呆在电脑前面,眼睛都快变成斗鸡眼了!!!最讨厌考试期了,折磨...
灵感啊灵感,你去了哪里?我找你找到好辛苦哦,为什么我就不能创意一点呢???为什么我就不能think out of box,为什么我就不能疯狂一点,不要想那么多,放手去设计?好像一直被关在笼子里,出不来...这种感觉,好辛苦...



谁来救救我...x¬x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