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

Click it click it! Thanks ;)

Click it click it! Thanks ;)

Monday, February 8, 2010

想太多

我说,他会不会也太认真啦?
我只是写写罢了,要这样吗?
早上吃了屎来吗?那张脸臭到~
是生气什么?生气我没当你们是知心朋友吗?
你以为这么好找吗?你能肯定那位知心朋友是100%可以信得过吗?
你能保证他在你背后不会出买你?
知心朋友不是说要找就能找到的,
不是故意要封闭自己,弄得自己那么的辛苦,
而是有时候不懂要说什么,有时候也觉得不要这样烦人家,
别人也有自己的问题要烦,哪有时间管你酱多啊?
谈心也需要缘份的,我这样做有错吗???
或许是一直被家人的灌输教育影响吧
出到去要小心点,别乱乱来,你不懂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别太信任别人,以免你死了都不懂原因...
久而就之,自己总是与人之间隔了一层防卫膜...
我想的咩???嗨...不懂啦,想怎样就怎样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