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

Click it click it! Thanks ;)

Click it click it! Thanks ;)

Sunday, February 7, 2010

我,该怎么办?

很显,很无助,没心情,没心专注,在功课上,眼看时间已寥寥无几
真不懂考试时期碰到农历新年,是该高兴,还是倒霉...
心情压力多大,有谁会知道,很想找个人来诉苦,但可以找谁?
家人?哈哈,我可不想让他们懂,否侧就会问东问西的...
发生什么事?钱,还够不够?应付不来?你想换科?......
其实,我只是想让他们懂我现在状况如何,只是需要他们的那一点点加油打气
一个人在外,没家人的陪伴,是多么的无助,孤单...
虽说有朋友,但真正的知心朋友有几个?

功课,做到如此的凄凉,每一次都是这样子
难道自己没那份对这科热情的心?兴趣是有的,但就没有足够的热情
如果有那份热情,应该都会苦中作乐吧,但我还是乐不起来
是时间太逼人了,还是其它原因,我,不清楚...

我不想留级,不想比别人迟毕业,但如果功课做得马马虎虎,幸运的过了关
那以后出去社会,要如何跟人抢饭碗呢?我可不想这样,真是矛盾...
但可以肯定的是,我要有实力的成功!


这次的新年,还会不会快乐呢?

3 comments:

  1. hey! u have the same thoughts as mine!!
    "我不想留级,不想比别人迟毕业,但如果功课做得马马虎虎,幸运的过了关那以后出去社会,要如何跟人抢饭碗呢?"
    last time i also worry bout this geh....
    but sometimes its not really like what we thought...

    ReplyDelete
  2. come on, guy....cheer up .. i will alway support u..dun think so much, juz do it wat u like!!!!

    ReplyDelete